民运人士王威来港 公开退党斥暴政

【新唐人2009年11月4日讯】89年六四期间担任黑龙江省民主运动联合会副主任的王威近日来到香港,准备筹组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他近日首次接受海外媒体访问,谴责中共专制暴行和腐败,并公开声明退出共产党。

20年前,22岁的王威刚毕业,便参与89民运,声援北京的学生运动,自此一直受到当局的迫害,居无定所。他批评中共在六四事件后不但对异见人士加剧迫害,更蓄意败坏年青人的道德。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倡导人王威:让他们堕落,要我们青少年堕落,他们青少年现在只讲究经济,还有性,穿的好,更多的性伙伴。同时贪腐问题日益严重,造成许多拆迁户的惨剧。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倡导人王威:开发商和共产党政府相互结合,跟黑帮结合,把你的房子拔掉,你不出来就把你打死或是打残,这是什么这?这是匪徒政府。王威在六四时已经退出中共党组织,在听闻目前的三退大潮后,他再次公开声明退党。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倡导人王威:共产党的腐败、共产党的堕落、共产党的对人性的藐视和暴力大家都看的到的,我希望在这里呼吁国内民众,铲除共产党、消灭共产党这块毒瘤,还我民主中华,我在这里通过大纪元网站郑重宣布我退出中国共产党,我叫王威。王威今次来港,希望能成立中国民主运动信息中心,结合海外的民主力量,帮助大陆民众早日获得民主自由。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