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身份中国人冲击在韩退党活动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去年4月,受中国大使馆唆使的不明身份的人在法拉盛滋扰闹事,最近在韩国也发生了类似事件。数十名中国人,有组织地攻击参加退党活动的法轮功学员。这些人气焰嚣张而且很有组织性,受攻击者认为,这是中共大使馆在背后指使。请看来自韩国安山的报导。

9月13日下午,2点左右,韩国安山声援6000万人退党活动现场,数十名不明身份的中国人开始攻击参加活动的法轮功学员以及人权团体的成员。

尽管警察立即出动予以制止,但这些人气焰非常嚣张,仍然没有停止攻击。

在他们的围攻下,有3名韩国法轮功学员的面部和背部受伤,其中一位女学员的踝部严重受伤,衣服也被撕破。

李女士,受害者:一个男人突然用双拳开始击打我的头部,然后推搡,并用脚踢我。

赵女士,受害者:有很多中国人围过来,推搡并殴打韩国人

受害者和目击者称,他们的攻击方式很有组织性。

郑基泰,受害者:从他们不攻击面部等敏感部位,而是主要击打(不容易被看出来的)胸部来看,这都是些受过相当训练的人。

相关人士从多方面的情况分析认为,是驻韩中国大使馆在背后指使这次攻击事件。

金女士,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在退党活动中,一个中国特务,走过来对我说,为了加强对海外法轮功活动的监视,中共派出了1万3千名公安到韩国各地进行调查,并计划把法轮功学员直接抓走。

活动参加者也在接受“大纪元时报”的采访时透露说,曾听见那些闹事的中国人说,“大使馆会帮忙的,不用担心,韩国警察也没办法。”

据悉,特别是三名带头闹事者被警察带走后,仍高声呼喊说,拘留所里关上十几天也没什么,遣返也无所谓,让他们和大使馆联系。一位受害者透露说,他曾亲眼在警署目睹一名受审的行凶者在用手机和中国大使馆人员通话。

一位退党中心义工表示,近来安山地区攻击退党中心的中国人突然增多,几天前,一位法轮功学员在放映反映中国人权迫害真相的影像时,一个不明身份的中国人过来损坏了他的投影机。

去年4月,当奥运火炬传送到韩国时,中国大使馆就曾鼓动中国留学生,攻击要求改善中国人权的韩国人。而去年驻纽约中国大使馆也曾收买大批中国人,攻击法拉盛退党中心,类似事件屡有发生。

新唐人记者李昌植韩国安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