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广角镜20090808

【新唐人2009年8月10日讯】

维州里斯顿第六届亚洲节
美国大华府地区一年一度的亚洲节旨在促进亚洲各国文化,分享民族风俗、扩大商业机会。今年为期两天的亚洲节如往年一样热闹登场。
—————————-
芝加哥25届龙舟赛参与者空前
由芝城华商会主办的第九届龙舟赛,于25日在南华埠谭继平公园举行。今年共有31支队伍的600多位选手参加﹐打破了以往的纪录。芝加哥林肯公园划船俱乐部队夺得了今年龙舟赛的冠军。
—————————-
芝红线地铁中国城站增建亚珠街出口
芝加哥南华埠所属的第25区,从奥巴马经济刺激法案的基建项目中,拿到了两个项目﹐其中一项与南华埠关系最为密切的是耗资1250万美元的红线地铁舍麦(Cermak)/中国城站的修缮和扩建工程。
—————————-
白鹤龙狮体育会38周年庆典
多年来一直活跃与湾区各种大小庆典活动的白鹤龙狮体育会﹐到了今年已
经成立了38年﹐让我们去看一下他们是怎样庆祝的。
—————————-
伦敦华人妇女会举办四周年庆典
8月1日,英国伦敦克尼华人社会服务中心在伦敦东区的克尼区举办了“克尼华人妇女会”成立四周年庆典。当天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
替代性能源研究论文数量 成大世界排名第19
国立成功大学在“优异”替代性能源领域论文数量排名世界19。成大校长赖明昭院士表示,目前的成就显示成大研究实力已达一定水准,这也是成大可以吸引更多大师至成大打下深厚的基础。
—————————-
台湾漆器故乡 传承漆器之美
台湾台中县丰原市有“台湾漆器产业故乡”的雅号,为了传承漆艺,漆艺馆特别办理研习营﹐让民众有机会接触漆艺。
—————————-
百年历史的观光喜饼店
台湾的观光旅游不只是在名胜古迹,现在企业工厂也能成为观光的景点,桃园一家俱百年历史的喜饼店,设置糕饼博物馆跟喜饼动手教学课程,让游客亲自感受做饼干的乐趣。
—————————-
在首尔看台湾 Taiwanholic(痴恋台湾)影像展
如果提到台湾,观众朋友们可能首先会想到101大楼,故宫博物馆等著名观光地,以及电子产品等等。那么外国游客绝对不会知道,而只有在台湾生活过的人才了解的台湾的真实面目,其真正魅力何在呢?那就让我们到在首尔举行的台湾影像展去找找答案吧。请看来自首尔的消息。
—————————-
台北101观景台 推销台湾味
台湾地标101大楼的景观台,今年夏天推出台湾当季水果冰品,也展出台湾古早童玩,要让世界各地来的旅客体验浓郁的台湾味。
—————————-
金门湿地体验 活化石鲎人气旺
“鲎”是已经存在4亿多年的古生物,在台湾本岛几乎绝迹,仅剩金门尚有稚鲎存在。鲎的一生共会脱壳十几次,遗留在泥滩上的壳,常被民众收集珍藏。在金门县文化局举办的“浯江溪口湿地自然体验活动”中,寻找鲎壳成了民众最乐的事。
—————————-
苗栗2009金夏公馆枣乐子
今年苗栗公馆红枣文化季,以“金夏到公馆枣乐子”为主题,规划系列吃、喝、玩、乐行程,并广邀全国各地的游客到公馆乡“枣”乐子、“枣”健康及“枣”幸福。
—————————-
缤纷绚丽 日本夏日焰火大会
进入夏日,美丽的日本便进入了各种节日的热闹季节,到处都在流动着夏日的风采,其中焰火大会便是极具代表性的传统集会。美丽的焰火在夜空中炸开,惊叹声,欢呼声交织,人们也不由自主的进入了忘我的境界。好!我们马上去体验一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