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总理赞扬伊朗人民谴责伊朗当局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星期三访问了法国,他在讲话中表示了对伊朗人民敬意,同时谴责了伊朗政权,并表示不能允许伊朗政权得到核武器 。

内塔尼亚胡在巴黎爱丽舍宫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了会晤, 他赞扬了伊朗人民在6月12日选举之后进行的抗争。

他说:“我赞扬伊朗人民的勇气,我们不知道事态将如何继续发展下去。也许今天不会赢得自由,但我相信明天会赢得自由。伊朗人民对自由渴望,我相信,也是伊朗人民对和平的渴望。 “

内塔尼亚胡还表示一个拥有核武器的伊朗是不能被接受的。
他说:“我们应当谴责这个政权。我们应当向伊朗人民致敬。最重要的是,不应该允许这个政权的手上有核武器。我们需要的是伊朗方面的改变,改变它的政策,有一个温和、自由与和平的政策。”

内塔尼亚胡还重申了以色列不会在约旦河西岸扩建定居点,不会征用更多的土地,但不会停止已经存在的定居点的建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