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14州亚裔商业名誉顾问获聘书

【新唐人2009年5月7日讯】美国联邦商务部发展署东北部地区总执行长戴文波,今天(5月6日)在法拉盛向20位华人颁发“亚裔商业名誉顾问”聘书,请他们作为亚裔企业和美国联邦发展机构之间的桥梁。请看报导。

联邦商务部发展署东北部地区总执行长戴文波在会上说,亚裔团体是美国发展最快的,是少数族裔的领军团队。40年来,美国少数族裔的企业从30万增加到4百万。其中3%是百万美元以上的生意,但这里面有一半是亚裔。现在的问题是,需要帮助亚裔获得发展资金。

戴文波﹕“我们现在需要解决这个问题,帮助亚裔的企业进入获得资金的渠道。通过联邦各机构,获得刺激经济的资金与合同。 ”

亚裔商业名誉顾问委员会有25位成员,其中20位华人,包括美东越棉寮社区中心理事长张伟良,诚善建筑公司总裁李世诚、华人善终基金会主席麦洁明、美国癌症亚太医学基金会理事崔建医师、金城保险会计事务所总裁伍雁婵、国际消费品安全协会共同主席王雪洁律师等。

由纽约中华企业协会会长朱林骥担任主席,美国韩裔商业集团总裁李顺娜担任韩裔共同主席。

朱林骥﹕“经过我们这个名誉顾问委员会,结合所有企业的力量,让大家透过我们的管道、桥梁,让社区很多的企业家了解怎么样来配合,怎样取得政府的订单。”

朱林骥介绍,今年的少数族裔高峰发展会议7月28号将在纽约举办,希望联邦政府为少数族裔谋求商机,需要社区领袖和商会配合,取得与政府合作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