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非:看凤凰卫视的“破坏性”造谣

【新唐人2009年3月8日讯】作者:欧阳非

2009年3月初,中共扶持的凤凰卫视,播出了一个姓邱的人主持的诽谤法轮功的节目,谈什么“新兴宗教与膜拜团体的破坏性”,看了只能感慨中共真是“朝中无人”了。

把 时间倒退2000年,耶稣在世传法时,基督徒不也是个“新兴宗教”与“膜拜团体”吗?耶稣讲的就是一个“信”,不信他算什么教徒?我感兴趣的是要看凤凰卫 视如何给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的法轮功这个团体冠以“破坏性”的帽子。被中共残酷迫害快10年了,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 害,怎么个“破坏性”?

显然,凤凰卫视的邱主持人跟我一样独独对这个话题的“破坏性”一词感兴趣(当然,这是姓共的后台老板给他布置的作 业)。他在节目的提问中,除了客套话,几乎个个问题都不离“法轮功到底有什么破坏性”。在差不多二十次的提问中,“破坏性”这个词就出现十三次之多。他目 的很明确,就是要找来的这几个名不见经传所谓“国际学者”和国内的中共御用文人,能提出一些所谓的“证据”,证明法轮功是所谓“具有破坏性”的团体,如此 这般,他才好给姓共的后台老板交差。

令邱主持人遗憾的是,他请来的客人实在拿不出什么东西来。客人们举出了很多外国邪教团体的所作所为和行 为特征,可是,大家知道,这跟法轮功毫无关系。主持人急了,追着问,最后,终于让客人们说出了一些道道,原来法轮功的所谓“破坏性”有两个,一是在世界到 处举行抗议活动,二是敢于反共产主义。如乌克兰所谓的某专家的理由是:法轮功在乌克兰提倡反共产主义。真是让人贻笑大方!

提问的人兴致勃 勃,以为有人在乌克兰扒火车、炸桥梁呢,结果,“国际学者”提供的答案竟是反对一个全人类有良知的人士都唾弃的东西。美国前总统雷根以反对共产主义闻名, 在全世界的人气都很鼎盛的美国首任黑人总统在就职演说中不也说出了反对共产主义的话吗?难道要说美国总统是在破坏美国,危害美国?真是荒谬。

不 过,恰恰是凤凰卫视的愚蠢诽谤节目,反衬出了法轮功的非暴力与和平理性,反衬出了法轮功完全没有破坏性。这些年中共造了很多法轮功的谣,动不动就说危害这 个、危害那个,这下凤凰卫视反而让过去受中共谎言欺骗的人明白了一个事实,原来大张旗鼓宣传的法轮功的“破坏性”就是所谓的“反对共产主义”!先不说法轮 功的书是否真教人“反对共产主义”,且说反共产主义是世界潮流,有什么“破坏性”呢?其实在自由世界,共产党的恐怖、残忍和流氓才是最有破坏性的,红色共 产主义在世界上消亡殆尽,只剩中共和北韩残局,也说明着共产主义的不合时宜。况且,中共迫害法轮功,揭露中共的邪恶行为与本质就是在制止迫害,是天经地义 的事。

说起中共诽谤宣传的愚蠢,比比皆是。凤凰卫视的节目说邪教就是要教徒与世隔绝,同时呢,又大说特说法轮功如何到处讲真相,如何到处与 社会接触去“反共产主义”。这不是明显的矛盾吗?法轮功这哪里是与世隔绝呢?在大陆,法轮功是被中共禁止活动,而不是法轮功自己要藏起来;在西方,中共是 到处阻碍法轮功参与社区游行和各种活动,虽然中共常常是不得逞,但是中共扮演的邪恶角色摆在那里。要说洗脑和隔离,正好是中共自己在钳制言论,在封锁网 路,不让中国人民看到真相,让百姓被隔离在中共一言堂的邪教圈里。

凤凰卫视以诽谤的手法和恶毒的居心,反而证明了法轮功是个和平团体,反而证明了法轮功在全世界洪传和受到各国人民欢迎的大趋势。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位时,那种倾举国之力的邪劲都没有把法轮功吓倒。历史走到今天,几个仇视法轮功的跳梁小丑还想助纣为虐,注定要失败的。奉劝凤凰卫视的某些人,为了自己的未来,不要做中共迫害好人的帮凶。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