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期间 中国冤民拟召开大会

【新唐人2009年2月27日讯】中国冤民大同盟本月24日宣布,与早前成立的维权团体“全国冤民大联盟合并。合并后的大同盟新闻发言人沈婷表示,希望利用此平台,让国际社会了解大陆底层人民的人权实况,阻止中共继续在国际上行骗。她并透露将在中共两会期间在港召开大会。

担任大同盟常务副会长及新闻发言人的沈婷表示,二团体合并之后,共有5万5千个会员,冤民范围远至新疆、内蒙古等地。合并的目的是让国际社会听到真正人民的声音,不让中共继续在国际上行骗。

中国冤民大同盟新闻发言人沈婷:从上访的问题是个人问题,到维权是集体问题,到今天要人权,我想如果冤民都有这样的觉悟的话,就是中共的管治已经到了非常危急了。

早前沈婷专程前往法国会见欧盟的官员,她发觉国际社会并不太清楚目前中国人权问题的严重性,很多都中共营造的表面经济假象误导。

中国冤民大同盟新闻发言人沈婷:他说为什么中国的访民现在要走向国际社会,要向国际社会申冤。这证明中共的管治已经到了非常危急。我们现在的口号就是,要争民权、促民生、发展民主,因为为什么?就是说我们的权力全部都被中共剥夺。……现在中国人民很多冤民在里面受苦受难,它代表不了我们。

大同盟计划于3月5日北京两会期间召开首次全国冤民大会,主会场设在香港,副会场在大陆,但目前地点保密。

中国冤民大同盟新闻发言人沈婷:要让中共知道,我们这里也在开会,我们是在开控诉大会。

沈婷透露,前来香港参加大会的成员中,已知有一部分被中共当局拒发“港澳通行证”,包括上次来港参与成立中国冤民大同盟的38位访民,全部无法来港。她表示,如果访民无法前来,会利用网络如期召开大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