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遭酷刑残害 妻子吁国际关注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讯】主播:中共迫害异议人士的迫害手段一向为国际关注,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也曾批评中共广泛使用酷刑,近日法轮功学员杜挺的妻子接受媒体采访,披露丈夫在狱中被酷刑折磨的情况。

记者:迄今法轮功学员杜挺已经被上海提篮桥监狱关押了近8年,八年来,狱方使用各种酷刑逼他放弃信仰。

杜挺的妻子傅晓红说,丈夫已被折磨的生命堪忧。

傅晓红:“他长期受尽折磨,而且最近的探视让我发现他的神智已经不清,生命危险”。

02年,杜挺为抵制迫害曾绝食抗议400多天,被关小号,上皮带铐,经常被拖去强制灌食,警察故意用粗管抽插,杜挺的食管和鼻孔被严重损伤。

05年,杜挺遭严管十八个月,被压缩铐铐在床上,全身脱光,不能动。耳朵插上耳塞,强制全天听污蔑法轮功的录音。
警察还专门在他的小号门前放一个大号音箱,全天播放录影录音,进行精神折磨。

06年底,杜挺身体极度虚弱,狱方把他转到专门关押重大刑事犯、暴力和死刑犯的监区。中队长张毅指使犯人虐待他。杜挺告诉家人,张毅曾暗示让他自杀,也有看管犯在晚上要暗害他。

傅晓红:“在2007年头上,我丈夫又被折磨的突发胸膜积水,当时差点儿失去生命,然后是感染了肺结核和肺炎。那在2008年的头上,他又突发疾病,送入上海监狱总医院抢救。当我见到他的时候,我简直认不出来了,他坐在轮椅里面被推出来,整个人就完全脱形。”

杜挺除长期遭受身心折磨外,警方还常剥夺家属探视的权力。

傅晓红:“我们家里人都提过保外就医,但是被狱警一口拒绝了,家里人现在非常的担心,他全身的器官经过这样长时期的折磨到底糟糕到什么情况,我们一点都无法知道。那就像我丈夫告诉我说,他的生命就是时时处于危险之中,所以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得到善良民众和正义人士的帮助。”

新唐人记者 曲明 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