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陈云林 台湾团体发起抗议

【新唐人电视邱雨农、陈真台湾台北采访报导】在江陈会举办前夕,2号台湾多位学者在立法院宣布成立“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 会上他们高唱当年国民党反共歌曲,高呼爱国口号,希望提醒现在的台湾政府,在与中共官员进行谈判往来的时候,不要陷入中共的统战陷阱。

反共产,反共产,中华复兴,民国万岁……”

中共官员即将登台,许多台湾团体已表示要发起不欢迎活动,11月2号多位学者甚至在立法院成立了“台湾青年反共救国团”。

台北教育大学台湾文化研究所教授李筱峰:“今天台湾的处境比在两蒋时代还危险,固然蒋介石、蒋经国的时代,当时的一党专政我们反对,但起码我们还有一点安心的是,他是反共的,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并没有变,违反法治、民主自由的本质一直没有变。”

包括中共党史研究专家、律师、大陆台商及媒体人等,都认为台湾政府当前的政策过度向中共官方倾斜。拿出过去国民党的反共标语,他们只希望社会能不分蓝绿,认清中共本质。

中共党史专家林保华:“陈云林马上就要来了,前几天他接受台湾媒体的访问,又哭了,甚至向台湾道歉(毒奶粉),但是我查了一下新华社的报导,完全不提对台湾道歉这回事,说明他又在骗台湾人了。”

学者强调,针对江陈会的动机,台湾希望能方便日后两岸经贸,但对中共当局来说确具宣传统战意味,反共救国团除了将邀请蒋家后代及青年民众加入,之后也会在陈云林所到之处歌唱反共歌曲,甚至要在两岸媒体聚焦之际,将反共要人权的呼声传向大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