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美国选民花样百出拉选票

[新唐人10月29日讯]美国大选除了在本国如火如荼的展开外,在希腊的美国人也在积极的为自己支持的候选人拉选票,他们希望海外的美国人都能投下自己的一票。

在希腊,民主党候选人奥巴马的支持者想出了把奥巴马的头像用古希腊神话人物形象铸成硬币和奖章的主意,如奥巴马形象的大力神赫克里斯古希腊硬币造型,头戴狮子头饰。

大力神12个任务中头一件就是杀死背叛的尼米亚猛狮。

他们制作的金银铜奖章也是仿造奥运会奖章,意思是奥巴马是他们的冠军。

而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的支持者要低调的多,他们采取传统的纽扣和T恤的方法,表示支持,他们认为民主党的支持者太过夸张。

在希腊的共和党和民主党海外部都表示此次美国总统选举,在希腊的美国选民的热情比往届选举要大的多,询问海外投票的程序的电话蜂拥而至。

据美国国务院,大约有9万到10万美国人居住在希腊,但有多少人注册投票还没有官方数字。

如果两党候选人投票数很接近,那么海外选票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2000年海外选民就帮助决定了有争议的弗罗里达州竞选结果,从而确定了谁在选举中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