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长男邀法神经外科医生急赴平壤

[新唐人综合消息]据日本富士TV新闻网(FNN)27日报道称,金正日长男金正男上周访问法国巴黎与一位脑神经外科医生见面,之后那位医生前往平壤。

FNN播放看似金正男的一位男性进入巴黎市内医院脑神经外科病房,过2小时之后走出医院搭乘黑色高级轿车的画面,并作出上述报道。

这位男子沉默应对记者关于金正日的病名及病情是否好转的提问,急忙搭乘轿车离开医院。而当记者问而那位医生是否为给金正日治病而去时回答不知道,但说此次是前往北京,然后进入戴高乐机场。

FNN报道认为,从金正男亲自访问巴黎的优秀医院推测,长男金正男总体负责金正日的健康管理。

FNN还播放金正男访问医院两天后,似为金正男访问医院时进行面谈的法国脑神经外科医生乘坐朝鲜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部车辆,前往戴高乐机场的画面。

FNN报道认为,这位医生可能在金正日患脑出血病倒时负责进行治疗,此次也是为给金正日治病而前往平壤。

近来外界一直传闻金正日病危。有远东问题专家认为,金正日的健康状况不仅对朝鲜半岛的局势举足轻重,而且对中国的国际关系也有相当程度的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