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奎:开心果、卫生筷子与毒奶粉

【新唐人10月12日讯】目前,中共治下的毒奶粉事件愈演愈烈,全世界数十个国家下令召回中国产有毒食品。这不由得让我想起,2000年至2002年,我因参与大纪元网站建设而被捕入狱,首先在珠海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两年。十几平方米的小屋关押着二十几个人,吃喝拉撒睡全部在里面。一块大木板算是我们的床,每天,在这块木板上都要进行繁重的手工劳动。2001年3月-5月间,我们被要求加工“开心果”。每人发一把大钳子,将这些开心果的坚硬外壳剪开。据看守恶警称,这些开心果都用硫磺熏制过,一则防止蛀虫,二则使其颜色鲜亮,三则防止犯人偷吃。

在那样非人的环境下,加工食品已是不可思议之事;而恶警及开心果工厂为了牟利而不择手段的使用工业漂白剂来熏制开心果。食品专家告诉我们,硫磺熏制过程中,硫磺中所含的少量砷及砷的氧化物也会渗入开心果中,对人体极其有害。看守所里的犯人就有因偷吃开心果而立即肚子疼的,还有在剪开心果时当场晕倒的。

开心果的果壳很脆,一不小心就会全部剪碎,就成了次品,而次品太多,全仓犯人都将受罚。于是“聪明”的犯人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先用水将开心果泡软再剪,由于湿的开心果很容易发霉,剪完后晾干再交货,恶警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但是,里面的犯人本来对做奴工就心存怨气的,他们又不敢对恶警发泄,为了泄愤,干脆有的犯人就用自己的小便来泡。而躺在开心果上睡觉,或是光着脚在开心果上踩来踩去,更是常有之事。

这是我亲身经历的“Made in China”的食品的加工过程。而我的一些同学、朋友(法轮功修炼者)被关押在北京的看守所和劳教所时,被强迫加工一次性“卫生筷子”。各种病毒、细菌、脚气、汉水、脓血沾染过的筷子都敢称为“卫生筷子”,再堂而皇之的拿出来让国人使用。这样的事情也真的只有在中共的统治下才能发生。

近来,中国制毒奶粉浮出水面。奶粉制造者为了提高奶粉检测时蛋白质的含量,而将价格相对便宜的三聚氰胺(melamine)加入奶粉中以提高氮的含量。越来越多的“著名”品牌被牵扯出来,让世人惊诧莫名。然而,毒奶粉绝非偶然和个别现象。去年北京的“纸馅包子”曝光出来,中共为了保奥运前的北京形象,硬说是假新闻。今年的毒奶粉,中共迫于国际压力实在包不住了,但还是拖延到奥运之后再宣布出来。

中共统治的五十多年,把中国人的传统道德价值观完完全全破坏掉了。中国人向来称“民以食为天”、“人命关天”。当食品制造者视他人的生命、健康,甚至婴儿的健康为草芥时,中国还有救吗?中国人将何去何从?想想邓小平当年著名的“猫论”: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耗子就是好猫,对应现在的“不管优质奶粉、有毒奶粉,能赚到钱就是好奶粉”,有什么两样?中共能说对毒奶粉事件没有责任吗?!

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将中国共产党之邪恶本质剖析的淋漓尽致。中共,这颗中国社会的大毒瘤,不仅蚕食着中国人民的劳动成果,戕害着中国人民,而且正将其毒素随着其产品的输出散发到世界各地。全世界人民,都应当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为解体之而尽力。

中共一手制造的毒奶粉,很可能成为导火索,加速其灭亡的进程。多行不义必自毙。恰好三聚氰胺的英文单词melamine的发音很像中文的“卖了命”,看来中共真要在这件事情上卖了自己的命。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