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场工人指 腐败中共是制毒奶罪魁

一位在中国北方奶牛场工作了15年的奶场工人小山告诉本台记者,婴儿奶粉有三聚氰胺剧毒事件,表面看是业者为降低成本昧心掺假、搞关系让检测蒙混过关,事实上中共腐败才是罪魁祸首,是独裁的社会体制让商人为了牟利将伦理、行业的德规都抛弃了。

目前三鹿奶粉不只检测出三聚氰胺,据兰州媒体报导在三鹿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奶粉(慧幼2段)中检测出阪崎肠杆菌,能引起严重的新生儿脑膜炎、小肠结肠炎和茵血症,死亡率高达50%以上。奶场工人小山表示,在奶中掺假的东西太多了,有些根本就检测不出来。因为从饲养到草料,都达不到标准,奶的品质就达不到国家的监测标准。

奶牛场工人小山:“他主要就是往里加蛋白,他这个蛋白达不到或是奶变质了,就给你加些防腐剂啊,防止奶变质的细菌,都是乱其八糟的。”

一位曾在国内某大型乳业集团工作的收奶员在网上投诉,从奶农、收奶站到奶厂整个过程都可以参假。小山也透露,为了利润都会想办法掺一些检测不到的物质,把奶价卖高。

奶牛场工人小山:“没检查出来,其实呢他也不见得说没有别的成分了,加的少了。加这个东西它都可以检查出来,他不就是人为的搞关系、混过去。”

而主要掺假物的名称除了熟悉的防腐剂、香精、色素,很多都是外人无法知道的。

奶牛场工人小山:“加什么东西作的相当保密的,没有品名、什么在里头不知道,(加完后把袋子)都销毁了。都要跟国家的社会风气、政权体制都掺上。这个道德、伦理,各行业的德规他都抛弃了,都是以金钱为主了,你要国家政法各方面都跟上,吓死他他也不敢干了。”

中国问题奶粉也再次引发全球各界对大陆食品安全的疑虑,世界卫生组织日前提出要求中共当局解释,为何问题奶制品事件发生后,没有作出应有的公布。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安心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