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考虑驱逐彭克玉 华人支持

(本台消息)9月21日,纽约华人在法拉盛举办研讨会,介绍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煽动亲共分子在法拉盛围攻法轮功学员的内幕,并指出彭克玉严重违反了外交官的行为准则,美国应该通过正当途径把他驱逐出境。请看详细报导。

在研讨会上,各华人团体代表探讨了中共势力在美国渗透的严重情况,认为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煽动亲共分子在法拉盛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让很多人对中共势力肆无忌惮的渗透和控制有了清晰的了解。

法拉盛事件的受害者代表王文怡介绍,最近纽约邮报报导,由于彭克玉在法拉盛事件中扮演的角色重违反了外交官的行为准则,美国国务院正在考虑把彭克玉驱逐出境。

罢免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成员刘国华认为,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被驱逐出境的可能性有80%以上。“美国国务院已经确认彭克玉在法拉盛事件当中,已经是以外交使官的身份参加了,而且这个录音是他的。这得到了确定。”

已故中国著名作家王若望遗孀羊子表示,希望美国坚持原则,以正当的方式把彭克玉驱逐出境。

目前纽约的华人社区非常关注美国国务院正在考虑把彭克玉驱逐出境的情况,连西方媒体都在直接向美国国务院查证之后进行了报导,但是亲共的中文媒体对此事却避而不谈。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刘国凯在介绍中共势力在纽约渗透的情况时,特别强调中共对华人媒体的收买和控制。“幸亏我们后来有了一个大纪元,有了一个新唐人,否则我们民主的声音就给他们压制了、封杀了。”

在研讨会上,中国社会民主党成员曾大军、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和中国城居民何先生等也先后发言,支持美国驱逐彭克玉。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