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善:美国不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

中共的官方文章一直宣称,以美国为首的80多个国家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但是事实上,美国并不是一个“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

一位美国律师曾明确地告诉我:美国不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他说:如果美国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为什么物理学家杨振宁博士和上百万的中国公民加入美国籍后,中国籍都被开除,得不到美国政府的承认?为什么姚明、郎平等明星在美定居多年而不敢加入美国籍?因为他们加入美国籍后,中国籍同样会被开除,得不到美国政府的承认。为什么几千万墨西哥人加入美国籍后,他们和其他各国(苏联、英国、法国、泰国、印尼、印度……)的移民加入美国籍后都不会被开除本国的国籍?原因何在?

关键问题出在中共的“国籍法”上,釜底抽薪般的开除了海外华人的中国籍。从这个例子中说明了二个问题:

(1)美国不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因为它就算是承认了中国籍也是没有用的,我们的中国籍照样被中共开除。

(2)美国只承认中国公民的美国籍而不承认中国公民的中国籍,倒不是它故意刁难中国公民,不愿承认中国公民的中国籍,因为它没有资格承认中国公民的中国籍,如果它承认中国公民的中国籍就是干涉中国的内政!因为国籍只有本国政府才有资格承认。

那么中共去承认什么了?中共去承认外国籍吗?那世界岂不是乱了套了,200多个国家承认自己国家的国籍的主权被别人夺去了,而它又去夺别国的主权!所以全世界200多个国家都应向美国学习,只承认自己本国的国籍,不去承认别国的国籍(即不去承认双重国籍),老老实实地只承认自己国家的国籍,而几千万美籍墨西哥人没有被开除掉本国籍,是因为墨西哥政府遵从只承认本国国籍的原则。

还有一点证明美国不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的证据是美国的《国籍法》,从美国的《国籍法》的所有条款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美国政府承认外国籍,如承认英国籍、日本籍、苏联籍、墨西哥籍……等字眼。所见的都是它承认本国国籍的字眼:

1.只要父母一方是美国人,子女就是美国人。
2.只要出生在美国,该子女就是美国人。
3.只要符合移民转公民的条件,就可以成为美国人。……

我不知道中共的官方文章说以美国为首的80多个国家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的证据是什么?尤其是官方文章一再说西方国家是“承认双重国籍的国家”的证据是什么?说话要有证据,没有证据就是造谣诽谤。倒是中共自己声称的“不承认双重国籍”实质上是“承认双重国籍”,因为它承认所有中国公民的外国籍,它首先承认美籍华人、日籍华人、印尼籍华人、俄籍华人……的外国籍(美籍、日籍、印尼籍、俄籍……),然后再以“不承认双重国籍”为由,开除海外华人的中国籍。也就是说,中共承认了所有它不该承认(也没有权力承认)的外国籍,而开除了唯一它能承认的中国籍。

所有几百万外籍华人被开除中国籍是几百万个冤、假、错案!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