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人权团体抗议中共利用奥运加剧人权迫害

【新唐人记者肖峰温哥华报导】随着奥运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权团体抗议中共利用奥运加剧人权迫害。认为2008年的北京奥运就是中共用来炫耀集权统治的表演。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8月7日,温哥华中国人权联盟组织的7个人权团体,共同在温哥华市中心的艺术馆前,抗议中共利用奥运加剧人权迫害。

这些人权团体包括:支持达尔富尔组织,自由西藏联盟,自由西藏学生联盟,缅甸之声,法轮大法协会等。中国人权联盟发言人麦缇柏拉比女士表示,中共把北京奥运变成一个表面华丽的演出,展示给世人,但是无法掩藏中国的现实。真相还有那么多人正在遭受迫害,没有民主、自由和尊严。

温哥华法轮大法发言人王女士介绍,自2008年以来,中共以奥运为名非法拘捕了8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有多人被迫害致死。 

抗议者通过街头剧,展示目前中国的人权现状。言论自由被剥夺,没有宗教信仰自由,以及法轮功修炼者遭受酷刑以及被活体摘取器官。

温哥华学校局的瑞文-布登 ,今天专程带领学生参加今天的抗议活动。希望唤起他们的意识,了解中国的人权迫害的现状。北京奥运正在步1936年德国纳粹的后尘,成为一种宣传工具,向世界展示独裁的权力。

随后,人权团体游行穿过市中心,游行至中领馆,将在那里持续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