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 奥运须全面终结中共人权迫害

(本台报导)“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亚洲分团成员6号公布了《中国劳教所指南》,希望奥运记者能深入调查在奥运赛事城市中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著称的劳教所,以及法轮功学员过去九年来受迫害的真相,全面终结中共对人权的迫害。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朱婉琪公布CIPFG特别制作的《中国劳教所指南》,希望奥运记者能深入调查在奥运赛事城市中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著称的劳教所,以及法轮功学员过去九年来受迫害的真相。

美国人权法律协会亚洲执行长朱婉琪:“这个指南目前刚刚在网路上面,在法轮大法讯息中心,还有CIPFG网站上发表,在我们这个地图上的位置包括北京女子劳教所、北京团河劳教所 关押的大部分是犯罪人士,但更多的是法轮功学员。如果媒体到达北京的时候,希望能提出要求参观一下,了解一下,在一旁沸沸腾腾举办京奥的同时,旁边有多少人正在受着酷刑 。”

奥运前夕,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亲上火线,对法轮功、访民、维权人士进行大“清洗”。今年一月至七月份,北京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达到586人,全国 共非抓捕8037人。各省市610办公室(破坏法轮功的专责单位)召开秘密会议,增派人力对法轮功学员进行24小时监控,直到8月24日奥运结束。

前国际特赦台湾总会会长李胜峰律师也呼吁台湾媒体去采访法轮受迫害的情况 。

李胜峰:“记者应该尽他能力报导出来,共同行动,我们希望对这法轮功的迫害,即时能够停止,对所有人权迫害都及时停止。 ”

全球呼吁终止迫害法轮功的呼声此起彼落, CIPFG更要求八月奥运要全面中结中共迫害人权 。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黄佩仪 林佩缜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