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国举行了敦促停止迫害法轮功活动

(本台报导)法轮功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韩国支部6日在中共大使馆前集会,敦促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停止迫害法轮功。

8月6日法轮功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在韩国、法国、日本、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及地区同时进行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集会。

另外,还公布了CIPFG今年1月在香港发起的针对‘反对迫害法轮功全世界100万签名活动’的结果。

【郑求辰,CIPFG 韩国副团长】
“全世界 133个 国家,135万人要求中共政权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根据调查报告,对法轮功修炼生的非人道主义残忍的迫害在中国监狱,劳动教养所及其它监禁设施仍然进行着。”

【郑求辰,CIPFG 韩国副团长】
“2001年当时取得奥运会主办权时,向全世界承诺改善中国国内严重的人权问题的前提下,取得主办权的国家。现在7年过去了,到目前为止反而更加恶化…..”

【崔龙浩,自由青年连带 代表】
“也许中国奥运会可以举办,可是奥运会开幕式开始的瞬间开始,当然会有对于奥运会很多的关心…结果会卷起全世界反对中国人权迫害的运动,像这样的反对言论也是不可避免的。

在活动结束之后,CIPFG的代表访问了韩国奥运委员会,并向委员长递交了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书函。

新唐人记者 王丽 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