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法拉盛民众学练法轮功

【新唐人08月05日讯】(大纪元记者钟涛纽约报导)从5月17日中共在法拉盛挑起攻击法轮功学员事件以来,引起了许多法拉盛民众对法轮功受迫害的关注和修炼法轮功的兴趣。许多过去不了解法轮功,也不愿意花时间去了解的人,看到中共竟然唆使这么多的帮凶,不惜以身试法地去攻击法轮功学员,都产生了对法轮功的好奇心。想知道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

法拉盛法轮功教功点的张女士介绍,过去每个周末来学功的新学员只有4至5人,而自从法拉盛事件后,每个周末来学功的新学员增加到了20至30人,其中还有不少西人。不少这些新学员都是在街上看到中共的暴力事件后,就来索取资料想了解法轮功是什么。阅读资料后就决定来学功。

8月4日,几个中共帮凶又摆开始发对法轮功仇恨宣传的资料,继续其闹剧。但在离其不远的退出中共的摊位,前来签名声援罢免亲共议员刘醇逸、杨爱伦的,与来拿资料和报纸的民众却非常多。不少过路民众善意地提醒附近的法轮功学员,说是有帮凶在那里反你们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不必担心什么,那些人自然有他们的报应,也不会影响我们正常发资料和讲真相。”

一位带小孩的母亲前来签名时说,她曾尝试着同那些摊点的帮凶讲道理,可是刚一开口,就遭到围攻。

下午两点左右,在退党点,有一位中年妇女索取了一张介绍法轮功的光碟,她说想炼法轮功,但有些问题想问问。第一个问题是,法轮功为什么要参与政治?这时刚好有一位过路的中年男子,自告奋勇抢着回答这个问题,“生活中的许多事都是政治。你的信仰权利也是政治。你只要是在追求基本权利,就是在搞政治。并不一定只有政治家做的事才教搞政治。”

他说,“共产党老是叫中国人讲政治,每天都要政治学习。它就是想让它叫你怎么做就怎么做,就只准你讲这个。所以说在中国,有句话叫‘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就这么回事。所以它要讲政治就行,而你要讲,它就说你这不行,那不行。”

一位法轮功学员也向这位女士解释说,“不是法轮功学员想搞政治,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被无辜关押,遭受酷刑,已有三千多人死于这场迫害,难道我们没有责任要求停止这场迫害吗?之后这位女士还提了一些关于法轮功的误解,得到详细解释后才似乎满意离开。

一位过路民众说,这些帮凶的作为只会起到相反效果的。8月4日法拉盛街头的情况似乎印验了这一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