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奥运 中共加强社会控制

北京奥运即将来临,大陆民众反映,中共加强各方面的社会控制,通往北京的道路都有特警部队驻守。北京当局近日还大搞白色恐怖,为打击所有异已份子提供高额奖金。奥运火炬20号将抵达沈阳,通往沈阳奥体中心的街道已经完成重兵部署,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记者︰ 北京民众告诉记者,根据公安局的公告,重大安保事件要打击的其实就是中共想打压的对像,包括所有的异已份子,已经抓捕很多人了。

北京民众︰“ 进入北京所有的通道都是经过训练的特警部队,涉奥的这个奥运会大案呢,提供信息提供举报,最高奖励50万,只要是反对老共的他都可以把奥运政治化,就说你破坏奥运,这是一种白色恐怖,人人让你当特务。”

沈阳民众表示,沈阳招募了很多保安人员,从外地调派上千警察,通往沈阳奥体中心的所有道路都有武装警察把守,网路封锁也升级了。

沈阳民众︰“ 在沈阳奥体(中心),各条街巷武装警察一千多人,20号奥运火炬就到沈阳了,各方面都控制很厉害。网吧凭身份证上网12点就关门了。”

上海民众表示,现在控制特别严,乘坐地铁都要检查,门口有全方位的扫描仪。

上海民众︰“ 七月中旬开始所有川藏铁路全部停开,即使发车也是严格检查,我们这里所有包括新疆、藏人的都被驱赶了,我们整个上海的摄像头数量预估数字是四百万个左右,每条街区,每个角落他都能照的到。”

北京公安局近日发布公告,收紧进入北京人员的限制,七月二十日起,所有进入北京旅客将逐一安检,没有证件的,全车遣返。

新唐人记者谢玲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