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欧洲杯足球赛战况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今天第十三届欧洲杯进行了第一场半决赛由势力强大的德国队迎战土尔其队。

这场比赛是在瑞士的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进行。

两队过去的交锋中德国队占有非常大的优势,但近10年的3次交锋中德国队都未能取胜。土耳其队由于多名队员受伤或者停赛,场上不少位置都只能让替补球员出阵。

第22分钟,乌古尔5米处门前补射,球从莱曼两腿之间打进球门,土耳其以1-0首开记录。

但是仅仅过了4分钟,德国队快速反击,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插上外脚背挑射远角得分,双方打成1-1 。

下半场第79分钟,拉姆左路传中,克洛泽门前8米处轻松地将球顶入空门,德国反以2-1超出 。

7分钟过后,土耳其队右路传中,森图克抢前点3米处左脚将球捅入近角,双方又打成2-2平。眼看双方将进入三十分钟加时赛,第90分钟,德国队边后卫拉姆左路插入,10米处停球后右脚劲射打入左上角,德国队又一次以一球领先3-2 。

这样,德国队和土耳其队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一共打进入五球,最后德国队以3-2获胜进入决赛。

明天将进行另外一场半决赛由俄罗斯队对阵西班牙队。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