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中共企图嫁祸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李文、李明采访报导】近来许多大陆民众指出,中共近期挑起的法拉盛事件,其目的是为了掩盖退出中共大潮和嫁祸法轮功,以转移国内民众视线。冲破中共阻挠来美访问的“六四”学运领袖陶君指出,全世界及美国政府应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否则中共的这种行为,将会对全人类、特别是美国造成重大伤害。

四川民众认为,中共之所以在5月中旬开始动用各种各样的手段,花费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在法拉盛攻击法轮功,一是由于中共的本质所决定,二是企图转移民众对四川地震的注意力。

四川民众:“我觉得他可能第一个是,他坚持一贯的做法,要打击法轮功,要毁坏法轮功的名誉。我觉得他当时选择那个时间发动这法拉盛事件,我觉得最重要原因可能还是因为想转移这个对地震的注意力。”

山西雷先生也指出,中共想掩盖退党潮,并把国内所有的矛盾都转嫁到法轮功头上。

雷先生说:“毫无疑问他想掩盖退党潮。另外一个他还是想把国内的也好,这些包括自然灾害也好,或者其他的一些不好的东西,把所有这些罪名呢,移嫁到法轮功头上,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就是这么做的。”

最近,冲破中共阻挠来美访问的“六四”学运领袖陶君指出,中共利用他的领馆、所扶持的商会、国安,通过收买、胁迫一些人来挑起法拉盛事件。国际社会及美国政府对中共的这一行为应予高度重视,否则将会对全人类、特别是美国造成极大伤害。

陶先生说:“全世界应该联合起来,真的要把这个毒瘤清理掉,否则的话,对人类的伤害太大了。下一步他可能在美国会制造一些暗杀,他会大量的进行特务(活动)。美国政府会不会被中国政府通过这种方式很容易占领吗?所以我觉得美国政府应该高度重视这些事情,绝对要阻止这些事情。”

陶君先生还建议美国政府,应该加强在这方面的情报收集工作,对中共的这种行为加大打击力度,应该摧毁中共在美国的组织体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