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士:举报中心遏止反自由暴力

【新唐人记者梁欣、陈云采访报导】大陆西安维权律师张鉴康和上海民运人士李国涛就“法拉盛事件举报中心”在纽约的成立向本台记者表示,中共策划的暴力事件,对当地自由制度是一种威胁。成立举报中心极具正面意义,能够即时打击和遏制侵犯人权的暴力行为,施暴者应该受到法律制裁。

5月17号开始中共特务在法拉盛利用被蒙蔽的华人起哄、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

对于成立举报中心张鉴康权律认为,能把信息提供给当地司法部门和权能部门,可以有效的遏制这种反自由的力量。

大陆西安维权律师张鉴康:“中共在当地频繁的策划了这些暴力事件,这对当地的自由制度是一种威胁。当然极具正面意义。我想对捍卫美国的自由制度是有很重要作用的。”

民运人士李国涛十分严厉的指出,法拉盛暴徒的行为不但触犯了美国的法律,也触犯了联合国的人权公约。

上海民运人士李国涛:“举报中心,应该能够有力的宏扬正气、维护人权。施暴者应该受到法律制裁。如果这种事情在刚刚发生时不能有力的打击和遏制的话,将对美国的国家利益包括美国居民的安全,都造成了很大的危害,同时也对国际的人权事业造成了很大的损害。”

李国涛表示对法拉胜中共犯下的暴行感到遗憾,他呼吁海外华人,要促进母国对人权的改善。

上海民运人士李国涛:“中国在自己本国国土上,肆无忌惮的迫害宗教人士,法轮功人士还有民主人士和维权人士,全球华人都应该谴责这样的做法,更不允许把这种做法输出到海外其他民主国家和其他地区。”

李国涛认为批判中共,不是批评中华,希望海外华人都能够关心大陆上的人权状况和民主自由进步的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