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中共特工挑起法拉盛事件

(本台报导)近日,大陆民众就纽约法拉盛有华人不断以民族意识挑起暴力等事件,向本台记者指出,这都是中共派出的特工人员一手制造的事件。这些人通过造谣、煽动民族主义情绪,来诬蔑法轮功学员。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导。

原中国上海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向记者反应,他的亲人曾经是中共国安人员,家人对这些内幕都很清楚。法拉盛事件肯定是中共派去的特工人员挑动起来的。

原中国上海市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因为我舅舅他以前也是上海国安的人。都知道,大家不说,说了会倒楣。还有收买外国记者,有的中国人在国外做媒体记者,要为国家办事,每个月给你多少钱。有的为了钱,他什么都干。’

一位河北省民众也表示,据他的了解中共以渗透的方式或者既得利益的诱惑控制了很多海外社团。

河北省民众:‘现在很多华人,尤其像中国去海外的留学生,很多都是既得利益集团的。他们为了维护中共的利益,他们会在中共的怂恿下,进行对法轮功的攻击。’

河北民众认为,中共当局挑起纽约法拉盛事件,是要转移中国以及海外人士,对四川汶川大地震灾难,中共当局的疏失所造成人祸的注意力。

河北省民众:‘中共鼓吹民族主义情绪,甚至法轮功学员举起天灭中共的标语,有的人窜改成天灭中国。法轮功学员都是爱国的,我也相信很多人都爱中国,但是可能就是不爱共产党。反华和反共我觉得是两个概念。’

新唐人记者 阳光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