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呼吁营救26岁法轮功学员刘英

【新唐人04月27日讯】北京2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英近日在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大抓捕行动中被绑架,近日本台记者从刘英的朋友那里得知,他被北京当局判处2年半劳教,一个星期前被转移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关押,刘英的朋友表示她对刘英的处境感到担心,并希望通过国际社会能给予营救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英于2月28号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他在通州的宿舍也被抄,目前被关押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2所6大队,刘英在海外的朋友表示,这件事使得刘英原本身体就不好的父亲情况更加严重,他的母亲为此痛哭了好几天。

朋友:“他父亲就一直不说话,当时家里人给我的感觉那种无奈,有冤无处申,都不知道去哪里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非常同情他们。”

刘英曾于2001年在向别人分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抓捕,关押在北京团和劳教所一年。刘英的朋友表示在这段期间他承受了很多非人的折磨,她对刘英这次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而感到担心。

朋友:“以前跟刘英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他就告诉我以前他在团河劳教所经常被打啊,被吊起来,给他晒太阳暴晒,他说有些酷刑的折磨都无法用语言去说,所以这次我特别担心,因为马三家大家都知道里面比较……而且中国劳教所很多又暴出活摘器官的事情,所以我特别担心他会有什么事情。”

刘英从小学就开始修炼法轮功,他为人真诚善良,一次警察前来抓捕刘英遭到了一位邻居阿姨的呵斥而没有得逞。刘英的朋友认为这么善良的年轻人不应受到如此的对待,并呼吁正义人士能够帮助营救刘英 。

这是新唐人记者 晨芳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