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文化洗脑成暴徒 大陆愤青攻击王千源

【新唐人讯】美国杜克大学中国女留学生王千源因表达支持西藏人权和自由的言论,遭到诽谤和恐吓,声援王千源的大陆人士表示,很多人被党文化所欺骗愚弄,变成了暴徒,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先生则表示,王千源的思想值得学习和传播。

支持西藏人权和自由的留美中国女学生王千源成为中国网民泄愤的目标,支持王千源的大陆网民表示,因为党文化的长期封闭式洗脑,言论和新闻不自由,被蒙蔽真相的愚民成了暴徒。
大陆网民:这个国家很大一部分人被党文化所欺骗愚弄,变成了愚民和变成了暴徒,王千源比其他留学生,更有思想,更有头脑,为她感到骄傲,受到野蛮的攻击,我为这些愚民暴民感到悲哀。

四川学者冉云飞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尊重言论自由的人不配做中国公民,北京维权人士赵昕则表示,愚民政策教育下的年轻人自以为是,很可悲。

赵昕:这个国家就是长期的愚民教育所左右,自以为爱国的这样一些愤青,做出了一些伤害到王千源,和伤害到王千源的家人为荣,为爱国,这是非常非常可悲的。

上海市民表示,民众这种不理性的行为,不是爱国行为。

上海市民:这种所谓的爱国情结呢,处于呢一种不是理性的东西,很严重,产生了盲目的非理性的行为方式,一代年轻人的悲哀,我感觉对中国未来也是一种悲哀。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先生表示,王千源女士的思想与中国新民党之主张完全一致,值得学习和传播,并反对对王千源的人身攻击。

郭泉:我们反对中央电视台的网站上对王千源的人身攻击,和对王千源家庭的攻击,号召新民党党员向王千源学习,学习她的思想并传播她的思想。

据报导,王千源在青岛的家门外走廊墙上被涂写了“杀全家,杀卖国贼”等字样,并泼上大粪,家里还遭到抢劫,父母被迫离开住所和工作单位。大陆网路上声讨王千源的文章到处流传,支持者的言论则被删除。

新唐人记者陆芳 李文 熊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