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警察第五度破门闯倪玉兰家

北京西城分局十多名警察,25号早上,突然来到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位于西城区的住家,破坏门锁后强行闯入,其中一名警察掐住倪玉兰的先生董继勤的脖子,只因为两会期间,董继勤以网络寄发申诉信给胡锦涛,温家宝和北京市长。

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家门口,高挂着”勿扰民宅”的告示牌,这是倪玉兰对近年来屡屡骚扰他们家的警察,唯一能做的消极抗议;25号,警察第5度打破倪玉兰家的院门,警察粗暴的行径,让倪玉兰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仍然惊甫未定。

倪玉兰:“我们家今天早晨又遭这个西城分局,还有新兴口派出所,一共十多个警察的袭击,它们把我家院门的门锁给砸坏了,它们说我们要再给市长写信和胡锦涛温家宝写信,它们就对我们不客气了”

据倪玉兰介绍,她家是一片占地4百7十多坪米,具有百年历史的私人产权宅院,倪玉兰丈夫的兄弟姐妹都住在这里,但是开发商勾结警察和法院人员,自2002年开始逼迁,甚至趁人上班不在家时,偷拆了他们的房子,如今与倪玉兰家彼邻而居的,仅剩断垣残壁。

倪玉兰:“谁要是攻下一户这个被拆迁户,谁就能拿到一笔这个拆迁奖金,所以它们公安局也好,法院也好,它们在对我们家进行更恶劣的侵害。”

2002年倪玉兰因为维权,被当局判刑关押了一年,还被打伤致残,倪的丈夫董继勤和女儿也都曾经被破门闯入的警察打伤,董继勤对此感到相当无奈。

董继勤:“我原来给西城分局局长写过一个,我说:人民群众受到歹徒迫害,可以打110报警,求警察救助,而老百姓受到警察迫害该找谁呢?”

新唐人记者 梁欣 伊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