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海外泛蓝选民归台投票

今年台湾总统大选海外选民归国投票人数创下最高记录。据悉国民党的海外选民如果加入台商约五万人。3月20日,海外回国投票的泛蓝选民近万人,在位于台北的国父纪念馆举行造势活动,誓言第二次完成政权和平移交。

国民党海外选民“四海同心”联合造势音乐会,于3月20日下午在国父纪念馆举行。

来自美国东西海岸、中部、南部以及加拿大、欧洲和中国大陆台商中的马萧支持者近万人,在投票前40个小时,大造声势。 当天台北的气温高达七十多度,也是的这场造势活动显得格外“火”。据目前在马萧竞选总部做义工的大芝加哥马英九后援会副总干事黄伟悌教授北美大约有一万多人回来,那么在加上欧洲和亚洲,以及大陆台商,估计有五万人。

今年国民党发动海外选民归国投票下了很大的功夫。誓言要完成第二次政权和平移交。泛蓝向执政党高分贝呛声。却不会招致坦克机关枪的镇压,这就是民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台湾台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