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本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两轮赛事,11月4日,在西甲联赛第11轮的较量中,领头羊皇家马德里队客场负于塞维利亚队,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巴塞罗那队凭借巴西球星小罗纳尔多和法国球星亨利的3粒进球,主场战胜皇家贝蒂斯队,以积24分排名第2,维拉雷尔队在与马德里竞技队的进球大战中,凭借土耳其球星尼哈特终场前1分钟的一记漂亮进球,反败为胜,客场战胜对手,积分仍然排在第3位。

11月4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10轮的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以5:1客场大胜瓦伦西亚队,巴塞罗那队客场1:1被垫底的升班马巴拉多利德队逼平,马德里竞技队主场4:3战胜塞维利亚队。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1月4日,巴黎网球大师赛降下帷幕,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在决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0横扫西班牙红土天王纳达尔,继两周前战胜球王费德勒,夺得马德里网球大师赛冠军之后,再次夺得大师赛桂冠。

现在是美国职业冰球NHL战况:

10月30日,匹兹堡企鹅队客场4:2战胜明尼苏达荒野队,而在10月31日的比赛中,佛罗里达美洲豹队主场4:2战胜卡罗来纳飓风队。

11月2日,世界杯沙滩足球赛在巴西拉开战幕,巴西队以11:2大胜所罗门群岛队,西班牙队以8:4战胜美国队,墨西哥凭借点球战胜俄罗斯队。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1月4日,在西班牙举行的沃尔沃高尔夫球大师赛降下帷幕,英国选手罗斯经过加洞赛,战胜同胞戴森和丹麦选手科德森,夺得冠军。

11月4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西班牙站的比赛在瓦伦西亚举行,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帕罗斯获得冠军。

11月4日,在澳大利亚伯斯举行的红牛杯世界飞行系列锦标赛中,美国选手曼古德获得冠军。

11月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冲浪好手在加勒比海的大溪地岛,进行比拉邦巨浪冲浪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