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10月6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7轮的比赛,皇家马德里队主场战胜维尔瓦队,继续保持领头羊的地位,巴塞罗那队主场大胜马德里竞技队,积分升至第2位,瓦伦西亚队主场负于西班牙人队,积分降至第4位,塞维利亚队主场负于拉科鲁尼亚队,连续4轮战败,积分降至第15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10月7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保时捷网球大奖赛上,赛会头号种子、比利时名将海宁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两盘,战胜法国小将戈勒文,夺得她本赛季的第8个冠军奖杯。

10月7日,日本网球公开赛在东京降下帷幕,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在决赛中出人意料的以6:1和6:2,直落两盘,轻松战胜法国选手加斯奎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3个冠军奖杯。

现在是美国职业冰球NHL战况:

本周,美国职业冰球联赛新赛季的比赛全面展开,10月3日,底特律红翼队经过点球大战,主场3:2战胜上届冠军安纳海姆小鸭队,而在10月5日的比赛中,卡罗来纳飓风队主场4:1轻松战胜战胜匹兹堡企鹅队。

下面是英式橄榄球世界杯战况:

10月6日,世界杯英式橄榄球赛进入半决赛,卫冕冠军英格兰队以12:10惊险战胜老对手澳大利亚队,进入半决赛。而夺标热门新西兰队则以18:20负于法国队,被淘汰出局,南非队在10月7日的比赛中,以37:20战胜斐济队,也进入半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0月7日,世界超级摩托车赛在法国进行了本年度最后一站的比赛,日本车手黑格夺得第一轮和第二轮比赛的冠军,英国车手托斯兰德获得年度总冠军。

10月7日,登喜路高尔夫球锦标赛在苏格兰降下帷幕,英国高尔夫球手道赫蒂以2杆的优势夺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欧巡赛冠军。

10月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凯旋门杯赛马赛上,良马“迪兰-托马斯”惊险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