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9月22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4轮的争夺,皇家马德里队客场被升班马巴拉多利德队逼平,领先优势只剩下一分,瓦伦西亚队客场战胜贝蒂斯队,积分榜上排名第3,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队主场战胜塞维利亚队,积分升至第4位,阿根廷球星梅西表现出色,一人独钟两元。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9月23日,戴维斯杯网球赛进入半决赛,美国队客场3:1战胜瑞士队,进入决赛,而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俄罗斯队主场3:2战胜德国队,也进入决赛。

9月2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在北京降下帷幕,匈牙利新秀斯扎维在决赛中在1: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上演大逆转,以2:1战胜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夺得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子单打冠军。

下面是英式橄榄球世界杯战况:

9月22日,世界杯英式橄榄球赛继续进行,A组的英格兰队以44:22战胜萨摩亚队,进入1╱4决赛,阿根廷队以63:3大胜纳米比亚,重回D组的领先地位,而在9月23日C组的比赛中,夺标热门新西兰队以40:0轻松战胜苏格兰队,球星郝利特在比赛中完成了第47个达阵,成为新西兰队达阵最多的选手。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9月22日,国际田联年终总决赛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战幕,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著名飞人鲍威尔以9秒83的成绩轻松夺得男子百米金牌,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以4米87的本年度最好成绩夺得女子撑杆跳第一名。

9月23日,在世界摩托车大奖赛日本占的比赛上,意大利车手卡皮罗西夺得冠军,澳大利亚车手斯托纳夺得年度总冠军。

9月23日,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首届旋石锦标赛在纽约州降下帷幕,美国选手福兰斯以领先2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