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体说看透中共本质助解决北韩问题

【新唐人】日前,新唐人首尔特派员采访了韩国改革派人士创办的电子新闻报《Upkorea》,总编李镇宇先生指出,韩国的最大问题是大部分人不清楚中共和北韩劳动党的本质,中共躲在中国的匾额下加上把北韩作盾牌,中共的邪恶本质很难暴露出来,活摘器官事件是解中共真面目的窗口,他认为解决北核问题首先应该关注中共的活摘器官野蛮行径。下面请看来自新唐人首尔特派员的采访。

接受采访的《Upkorea》总编李镇宇先生首先说,因为北韩政权不是正常的政权,所以北韩拥有核武器是威胁韩国存亡的重大问题。

Upkorea总编 李镇宇:

北韩政权不顾每年有数十万人民因饥饿死去,关心的只有战争两个字,这样的政权拥有核武器不能不说是严重的问题。

就目前中国作为一个解决北核问题的关键国家受到国际社会瞩目的问题,李镇宇先生指出,人们应该通过迷局看到中共政权的真面目。

Upkorea 总编李镇宇:韩国的最大问题是大部分人不清楚中共和北韩劳动党的本质,其实,所有问题都是共产党自身的邪恶本质所导致的。但是很多人只是在一般的国家或国际关系的框框�看问题,这样会产生很多错误的观点,在掌握北韩政权的本质之前首先要看透的是中共的本质。

李镇宇先生曾表示愿意参加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国际联合调查团。李镇宇先生预测,中共的活摘器官野蛮行径对东北亚局势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他解释,北核问题只是一个表面,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真正看到中共的本质。

Upkorea总编 李镇宇:我认为活摘器官事件是一个导火线,中共躲在中国的匾额下加上把北韩作盾牌,这样中共的邪恶本质很难暴露出来,可是活摘器官事件可以作为了解中共真面目的窗口。

这不仅是人权问题也是暴露中共独裁暴力的一个重要事件。邪恶的中共才是问题的最根本,所以单从瓦解金正日政权或对他们进行制裁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因为中共在支持北韩保护北韩。

要从本质上改变东北亚情势,要实现中国的民主化。

新唐人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