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新唐人环球体育

【新唐人】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

2月18日,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4轮的争夺,巴塞罗那队主场大胜皇家贝蒂斯队,以积55分继续排名榜首,瓦伦西亚队客场小胜皇家社会队,以49分,继续排在第二位,皇家马德里队主场迎战阿拉维斯队,以1分之差,排名第三。

2月18日,英格兰足总杯展开第5轮的较量,利物浦队和切尔西队分别在主场战胜曼联队和科尔切斯特队,而西汉姆联队和曼城队则分别在客场战平博尔顿队和阿斯顿维拉队。

美国职业篮球NBA战况:
2月19日,第55届NBA东西部全明星赛在休斯顿降下帷幕,东部全明星队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122:120惊险战胜西部全明星队,东部全明星队的詹姆斯拿下29分,夺得他NBA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MVP奖杯。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8日,在比利时举行的安特卫普钻石网球大奖赛落下帷幕,法国名将毛里斯莫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战胜东道主,世界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夺得价值百万的钻石球拍奖杯。

2月19日,在美国加州举行的圣何塞SAP网球公开赛上,英国新秀穆雷继半决赛战胜世界排名第三的美国名将罗迪克之后,又在决赛中上演大逆转,战胜澳大利亚名将休伊特,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冬季奥运会战况:
本周,第20届冬季奥运会在意大利的都灵全面展开,截至到2月19日,一共决出了51块金牌,德国队七块金牌和18枚奖牌超过美国队,排在第一位,美国以14枚奖牌,排名第二,中国队以1金两银排在第14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