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浪子回頭造福故里 含冤入獄眾人營救

【新唐人2018年10月29日訊】上海法輪功學員鄧成聯今年3月被非法綁架,在看守所遭到迫害。他曾經捐款30萬為老家修路,如今家鄉父老紛紛簽名,呼籲無罪釋放這個好人。

在湖北省東部的蘄春縣鄧信村,流傳著一個現代「浪子回頭」的故事,主人公的名字叫鄧成聯

知情者于先生:「他以前高中沒讀完就在外面打工,後來在上海開了一家自己的公司,生意做得還不錯的。但後來呢,因為隨著社會風氣的敗壞,他也就隨波逐流,沾染了很多的惡習。年紀輕輕就有神經衰弱,嚴重的胃病。還有,把一個好端端的家庭給拆散了,使得他的兒子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直到有一天,鄧成聯開始修煉法輪功——這是1999年前在中國大陸廣受歡迎的功法,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到一年,鄧成聯就戒掉了所有的陋習。他變得和善,事事為他人著想。久治不癒的各種疾病也不翼而飛。

于先生:「很多人目睹了他的變化以後都感到奇怪,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很難以相信。後來時間長了,他變得越來越好,大家也就真的相信,有浪子回頭的事蹟。」

鄧成聯長年住在上海,但除了身邊的人,他也一直在考慮,怎樣才能幫助到家鄉的父老鄉親們。2010年度,鄧成聯共捐款三十多萬元,為家鄉修了幾條平整寬闊的水泥路,把往日偏僻閉塞的小山村與周邊熱鬧的鎮、大的集市連接起來了。每次回老家,鄧成聯都會擠出時間去看望村裏的孤寡老人、困難戶,並慷慨解囊,解決他們的燃眉之急。

然而中共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強迫修煉者放棄信仰,這一政策一直持續至今。鄧成聯認為自己信仰「真、善、忍」沒有錯,並堅持向周圍的人講清真相。

在今年的3月23號,上海市閔行分局和虹橋派出所警察沒有出示任何手續,將鄧成聯從家中非法綁架,關到閔行區看守所。據知情者丁連浩透露,公安聲稱在鄧成聯家中抄到三部手機,裡面有在上百人的微信群,內容有法輪功真相。他認為鄧成聯就是因為傳播事實真相被中共囚禁。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通訊員從上海發來的消息,鄧成聯在閔行看守所時,曾24小時被迫戴著手銬、腳鐐,長達十多天。鄧成聯幾次絕食反迫害,看守所曾經強制對他導尿,把他生殖器插紅腫。又將他綁在所謂的「死人床」上插鼻飼,強行灌食。造成鄧成聯鼻子紅腫出血,因為一直被綁「死人床」,鄧成聯的後背也潰爛了。

鄧成聯代理律師曾武表示,他們已經對看守所這種行為提出控告。

鄧成聯代理律師曾武:「他現在一直絕食,那看守所他認為對他有迫害的行為。強制灌食,插那個鼻飼管。然後灌食的時候把他五花大綁,綁在那個床上。所以他要控告,而且他認為自己是無罪的。」

曾武律師表示,站在法律角度,鄧成聯是無罪的。

曾武:「從我們這個法律角度,第一點肯定他這個從無罪角度(辯護)我們是有充分理由的,不管是國內法律還是國際的法律規定。第二看守所的迫害行為那肯定是違法的。有明確的看守所條例,還包括一些人權公約都可以作為依據的。」

為了營救鄧成聯,近期,他的親友發起徴簽。家鄉的父老鄉親紛紛簽名,呼籲釋放這個好人。

于先生:「他家鄉的父老都是很踴躍的去簽名。還了解到一個情況,村委當初沒有錢的時候,鄧成聯好幾次給村委捐款,數額幾千不等。所以他們請村委簽字時,他們書記第一個帶頭簽字,並說這樣好的人不幫,還幫誰呀!副書記也親自簽名了。而且民兵連長都簽字了。」

要求立即釋放鄧成聯的呼聲,不僅來自他國內的親友和鄉親。海外法輪功學員也在華盛頓舉行大型的反迫害集會上呼籲釋放鄧成聯等法輪功學員,引發國際社會關注。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