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谷開來海外偷情 遭3殺手跨洋追殺 薄瓜瓜也在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7年前重慶發生的一件謀殺案引發的中共官場大地震餘波至今未了。英媒曾披露,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之妻谷開來,與被其毒殺的英國商人海伍德有染,海伍德因此曾遭3名來自中國的殺手追殺,當時薄瓜瓜也在場。

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尼爾‧海伍德(Neil Heywood)貼身保鏢賴特披露,海伍德早於90年代末已與薄谷開來結識,2001年聖誕節前夕,兩人在英國伯恩茅斯同居時,曾有一中國男子偽裝成廚師,混入兩人愛巢調查「姦情」。

爾後,3名來自中國大陸會武術、身材魁梧的男子,企圖衝進他們的住處,但與賴特等保鏢狹路相逢。

賴特稱,這3人應是奉命追殺海伍德,打鬥中有保鏢受傷,而對方也負傷乘汽車逃走。

薄谷開來及海伍德當時目睹打鬥皆十分驚恐,薄谷開來更嚇得渾身顫慄。這之後薄谷開來及海伍德關係更為密切,海伍德也支付賴特等人更多酬勞,希望確保生命安全。

2014年底,英媒又爆出猛料,賴特披露,這3名中國殺手是中共高層對谷開來與海伍德婚外情極為不滿,才派人赴英暗殺海伍德,中國殺手衝進谷開來和海伍德的公寓時,薄瓜瓜也在場。

賴特還說,薄谷開來在此公寓藏巨款,除房門額外上鎖,連窗戶都要遮光、上柵欄。

谷開來在2002年返回中國,海伍德則在中國與另一女子王露露結婚。

薄谷開來的淫亂生活

除海伍德外,薄谷開來與法國人德維萊爾的關係「非同一般」。據《紐約時報》報導,早在2000年,谷開來在英國設立公司,尋找歐洲建築師參與大連市政建設,當時就認識了德維萊爾,倆人在英國東南海岸城市租用一套公寓,對外都用其地址。

薄谷開來與王立軍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2013年8月,薄熙來案件庭審期間,自揭與王立軍和薄谷開來的「三角關係」。他稱,谷開來與王立軍「如膠似漆」,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讓各界大跌眼鏡。

英媒披露,薄谷開來當初就是在床上向王立軍建議,以涉毒案拘捕為名,來擊斃海伍德,而當時王立軍除顧慮風險太大拒絕後,還暗地裡將兩人的對話進行錄音。

報導說,2011年11月14日,海伍德被發現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時任重慶公安局長的王立軍組織調查,迅速定論海伍德之死是因「飲酒過量」,並將屍體未經檢驗火化。

兩個多月後,此案出現戲劇性轉變。2012年2月6日,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揭露海伍德是被其上司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主導毒殺。

被抓後在庭審中,王立軍供認,因海伍德案與薄熙來翻臉,並被薄痛打一拳,因擔心自己也被殺才出逃美領館。

海伍德捲入活摘罪惡遭滅口

大紀元、新唐人等中文媒體也曾報導,被殺死的海伍德,因捲入薄熙來夫婦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等事件遭滅口。

當年薄熙來、薄谷開來、王立軍為攀上中共權力頂峰、滿足巨大貪慾,都曾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並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薄谷開來罪行還涉及與薄熙來在中國大連從事器官販賣、活體摘除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等。

據追查國際披露的調查證據顯示,海伍德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這個項目薄家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海伍德被殺害後,王立軍被中紀委多次秘密約談。薄熙來夫婦開始對王立軍戒備,王恐懼像海伍德一樣遭薄熙來夫婦滅口,投奔美國領事館,導致三人先後身陷牢獄。

2012年8月20日,谷開來被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緩期執行;9月24日,王立軍被以「徇私枉法、叛逃、濫用職權、受賄罪」判有期徒刑15年;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以「受賄罪、貪污罪、濫用職權罪」,判處無期徒刑。

此案猶如多米諾骨牌,引發中共官場大地震一波又一波,令全球目光聚焦中共政局。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