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諾福特聽證 參院聘女律師代為提問

【新唐人2018年09月25日訊】日前,川普(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卡瓦諾接受電視專訪,駁斥針對他的兩起性侵指控,川普與共和黨領袖也繼續對指控強烈質疑。

川普總統及參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都支持高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兩人都批評民主黨人在製造「最後一刻的抹黑行動」來針對卡瓦諾。

週一晚,卡瓦諾接受福克斯專訪,否定所有性侵指控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沒有,我從未性侵過任何人,高中時沒有,從來都沒有,我對女性始終表現得體並尊重。」

而對於新近爆出的第二起性侵指控,卡瓦諾更是感到憤怒。

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 卡瓦諾:「太過虛假和離譜。我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也不知道這個事情。」

與此同時,在紐約聯合國出席會議的川普,仍聲援卡瓦諾,強烈質疑性侵指控。

美國總統 川普:「我認爲他(卡瓦諾)是一個出色的人,民主黨人的做法太惡劣了,這是一個騙局,他們在搞騙局,他們是行騙的高手,在試圖欺騙,你知道他們自己都不相信的,他們知道他(卡瓦諾)是個非常好的人。」

卡瓦諾與首個指控他性侵的加州女教授福特,預定週四在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聽證。週二,福特及其律師,因不滿參院共和黨言論,要求由第三方人士向其提問。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出於對福特的尊重,將破例雇用一名女性律師對福特和卡瓦諾進行提問。

參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這並不罕見,讓專業人士(替議員們)去提問,在這類情況下。」

此外,在參院51名共和黨中,尚有4人沒有明確表態支持卡瓦諾的提名,因此卡瓦諾能否在參院得到最低50張贊成票,仍面臨挑戰。但麥康奈爾表示,一旦表決,有信心確認卡瓦諾的提名。

新唐人記者喬安、郝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