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芮睽違十年推出中英雙單曲 10月辦分享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8日訊】甫獲得本屆金曲特別貢獻奬蘇芮,近10年沒有推出新作品,這次推出的中英文雙單曲以翻唱自Jackson 5「Who’s Lovin’ You」打頭陣,將於9/7全面數位上架。

今年是蘇芮發行出道首張國語專輯35周年,也說明著她的音樂陪伴大家走了超過1/3世紀。這首「Who’s Lovin’ You」是蘇芮15歲在ZERO合唱團公開演唱的第一首歌曲,是蘇芮演唱事業的開始。

《一樣的月光》、《酒干倘賣嘸》、《親愛的小孩》,是樂迷對蘇芮最鮮明的記憶,這一次,蘇芮有著不同以往的想法,親身參與選歌,完成了這張「感動我 My Favorite Your Memory」35周年紀念黑膠,亦將收錄兩首最新中英文單曲。

延續出道35周年發行活動,她今年更宣告即將舉辦音樂分享會,將近15年沒有在台灣專場演出的蘇芮,將在1984年個人演唱會後事隔34年同一天10月20日和久等她的粉絲們見面,並將於現場演唱多首歌曲。

入場方式為憑「感動我My Favorite Your Memory-35周年音樂分享會/黑膠&NEW XRCD套組」內付典藏限量入場VIP PASS進場,會後亦將舉辦專輯簽名會。蘇芮表示,當天簽完為止。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