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殺案」當事人還原更多細節:沒有撞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昆山「反殺案」現已結案,砍死寶馬司機「龍哥」的騎車男于海明屬于正當防衛,案件被撤銷。日前,與寶馬男同車的當事人,以及同在案發現場的于海明同事,都向媒體還原了案件的更多細節。

陸媒報導,北京時間8月27日晚上9點36分,于海明騎著自行車在路口等紅綠燈,一輛寶馬車強行駛入非機動車道。當時寶馬車上坐著四個人,劉海龍劉強強和他們兩人的女性朋友。

9月1日,劉強強告訴陸媒說,劉海龍駛入非機動車道後,以為撞車了,就在車裡跟于海明吵架。劉海龍還讓劉強強下車,看有沒有撞車。

劉強強表示,當時並沒有撞車。

于海明的同事小柯(化名),當時也在現場。小柯說,案發時,他就在離于海明十幾米遠的地方等紅綠燈,全程見證了整個過程。

小柯說,從駕駛室裡出來的劉海龍,一見到于海明就開始打他。「看到那個真的傷的很重,(于海明)胳膊整個肉都翻起來。」

隨後,劉海龍又從駕駛室拿出一把長約50厘米,寬約5厘米的大砍刀,事件開始升級。

從網傳的現場視頻可見,劉海龍持刀猛砍于海明,後來刀掉到馬路上,于海明撿起刀開始反擊。劉海龍反被砍後,開始逃離。






小柯說,于海明後面追劉海龍的時候,就沒有砍他了。

「他當時就往那個小路跑過去了,我就在那個樹底下,他就不追了。」小柯說,然後他就打了電話報警。

作為這起案件的關鍵人物,劉強強在案發後被網友曝光身份。微博號@愚樂圈錢顯神通爆料稱,劉強強是甘肅人,和「龍哥」是老鄉,退伍軍人。曾非法持槍,並在2013年砍人,之後不了了之。

從案發視頻中顯示,劉強強最先下車對于海明呵斥,隨後被寶馬車上下來的一名黑衣女子勸阻,該女子還幫助于海明將電動車推到人行道上,但劉強強仍追上前,呵斥于海明。後被黑衣女子攔住,該女子似乎要于海明趕緊離開。

這時劉強強走回寶馬車,「龍哥」劉海龍隨即下車,衝向于海明,並毆打他,于沒有還手。劉海龍又從車上拿出一把長刀,持刀猛砍于海明。最終其砍刀掉落在地,被于海明撿起後,反將劉海龍砍死。

而劉強強在于海明追砍劉海龍時,立即躲開,跑到一旁,沒有上前制止。

昆山「龍哥」被殺案曝光後,「龍哥」劉海龍也被網友曝光是網紅團體「天安社」成員,並晒出劉在張家口與該幫會成員聚會的合影。但蹊蹺的是,多家黨媒開始撇清「龍哥」和天安社的關係。天安社自稱是一個「愛黨愛國」的團體,其背後是否有高層保護傘,引發民眾質疑。

另一方面,案發後,昆山警方以涉嫌故意傷害,將于海明拘捕,引發民眾強烈反彈,呼籲官方按正當防衛處理。直到9月1日,昆山警方才突然認定,于海明屬于正當防衛,不負刑事責任,並撤銷案件。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