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證實:劉強東被控性侵女大學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03日訊】9月2日,網傳京東創始人兼CEO劉強東,被指控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學生。隨後,網上還傳出涉事女子照片,指該女子是一名模特,還是一名瑜珈達人。3日,美媒證實,劉強東的確因面临性侵刑事指控正在美国接受调查。

北京時間9月2日,網傳京東創始人兼CEO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因涉及性侵女大學生,遭當地警方逮捕。當日下午,京東官方微博帳號「京東發言人」發布聲明:「今日,我們關注到了微博上有一些用戶在散布關於劉強東先生的一些不實傳言。」

然而,劉強東涉嫌性侵的消息仍被網友刷屏。隨後,網上更曝出劉強東涉事女子的照片,並傳其是一名模特,喜歡到健身房運動,還是一名瑜珈達人。但目前沒有明確信息證明女子照片屬實。

據《紐約時報》9月3日報導,亿万富翁、中国在线零售巨头京东的创始人刘强东,因面临性侵刑事指控正在美国接受调查。

報導稱,刘强东于週五晚间时候于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被捕,第二天下午获得释放,与此同时,警方正在试图确定该案是否需要起诉。案件细节尚未公布。




美國明尼蘇達州亨內平(Hennepin)縣警長辦公室提供的中國億萬富翁劉強東的2018年照片,他因涉嫌犯罪性行為而在明尼阿波利斯一度被捕。(美聯社新聞截圖)


與此同時,劉強東被警方拍攝的大頭照,也被媒體曝光。

據明尼蘇達州監獄官網查詢信息顯示,一位名為Liu Qiang Dong,出生於1973年3月10日的人,因性侵指控於8月31日晚早些時候被捕,並於9月1日下午釋放,無需交納保釋金。

根據亨內平縣警長網站的說法,劉強東於當地時間週五晚間被捕,並於週六下午釋放,目前正在「等候正式起訴」。有美國律師分析稱,劉強東大概率將被起訴。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鏈接: 劉強東捲入性侵澳洲女模案 更多內幕曝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