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懲違反朝鮮禁運令 俄2家海運遭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22日訊】兩家違反朝鮮禁運令的俄羅斯船運公司與6艘俄國籍船隻,21日遭美國列入黑名單。財政部長梅努欽表示,在我們達成朝鮮最終且可完全驗證的非核化之前,違反這些制裁都將承受後果。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財政部表示,濱海海上物流公司(Primorye Maritime Logistics Co.)與Gudzon船運公司(Gudzon Shipping Co.)擁有的油輪M/V Patriot,今年初兩度以船對船的方式運油給朝鮮油輪。這個行為已經違反一項由聯合國支持的對朝鮮禁運令

財政部主管反恐和金融情報次長曼德爾科(Sigal Mandelker)在參議院聽證會上對參議院銀行委員會(Senate Banking Committee)表示:曼德爾科表示:「我們認為,俄方鋌而走險的行為無疑地已經得到證實,據此我們有權能夠施加更多經濟制裁。如果對方行為沒有明確而顯著的變化,我們會毫不猶豫這樣做。」

曼德爾科說,「我們已對俄羅斯加以重懲。」

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在聲明中也表示:「在聯合國安理會決議之下,俄羅斯或其他國家船隻以船對船的方式供應、販售、運送給朝鮮貨品,或是接受朝鮮貨品,都受到禁止。」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