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08月14日訊】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大陸民眾,已經有3億1千2百多萬。來看今天的退黨精選

大陸的神奇說:本人是來自中國大陸的一名基督徒,近日有緣聽到大法弟子講真相,明白了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修煉的佛家高德大法,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邪黨自導自演的世紀騙局,馬列主義以假、惡、暴的邪惡本質是真正的邪教,為此,我聲明退出過去加入的中共邪黨的團隊附屬組織,與之劃清界限,做一個明白清醒的中國人。

hino ata的退團聲明說:首先,我不是法輪功成員,但我反對由於信仰不同造成的政治迫害;因為迫害的先例今天是用於法輪功,明天就會適用於維權律師與自由主義者,後天就會適用於基督教徒–也就是我身上,而這些正在一一應驗。這些對不同意見者與不同聲音的消滅正在殘害中國人的思考能力與道德力量,而是非不分與道德力量的缺失是人們無惡不作卻無羞恥之心的最大根源……為了我心中的上帝,為了我的尊嚴和道德力量,為了古老中國文明力量的復活,更為了我生而為人的基本良知,我願意與共產主義一刀兩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