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火頻發 川普誓言找到預防辦法

【新唐人2018年08月09日訊】目前加州境內共有18場大型野火延燒,週二(8月7日)晚,總統川普針對加州近年來火災頻發發表講話。他表示將研討野火發生的原因,找到預防辦法。

週二(8月7日)晚,川普在新澤西州與商界領袖共進晚宴時,首先表達對加州野火形式的關注。

美國總統 川普:「我正密切關注火情,我的執政團隊與地方和州府當局一道持續關注加州的任何情況。」

目前,加州南北有18場野火同時燃燒,面積達到60萬英畝,當局總計出動了1.4萬名消防員救火。其中南加州洛杉磯地區8月6號爆發的Holy Fire是最新的一起大火,兩天時間裡迅速燃燒了4千多英畝,燒毀了12棟建築,迫使附近居民撤離。

加州近年來大火頻發,去年北加州酒鄉大火釀成40多人喪生的悲劇。據統計,加州消防成本已從2013年的2.42億美元上升到2018年6月的7.73億美元。

美國總統 川普:「數年來,加州的野火形式越來越嚴峻。我們將開會研討原因,找到排解辦法。」

川普已於8月4號宣布加州出現重大災害,並在日前發表推文,指責加州偏左的環境保護政策,另水資源沒有得到充分利用,林木沒有得到及時清理。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