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國總統遭無人機攻擊逃過一劫 7軍人受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8月05日訊】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4日在一場軍方儀式發表演說時,突然多個載有爆裂物的無人機在他附近爆炸,造成7名軍人受傷,馬杜洛則逃過一劫。

據法新社報導,馬杜洛(Nicolas Maduro)在卡拉卡斯(Caracas)出席一場慶祝制憲議會一週年的活動。制憲議會是一個與反對派把持國民議會抗衡的立法機構,當中多為效忠馬杜洛的人馬。

電視畫面顯示,馬杜洛發表演說談經濟時突然傳出爆炸巨響,他和台上其他的人抬頭看天空,表情驚訝。

現場攝影機拍到數十名軍人開始跑動,馬杜洛則被一擁而上的護衛帶離現場,轉播也隨即中斷。

相關視頻:




美聯社和法新社報導,事件發後不久,通訊部長羅德里格斯(Jorge Rodriguez)在直播的全國談話中表示:「下午5時41分整,現場可聽見數起爆炸聲響。」他說:「調查工作明白顯示,爆炸聲響來自攜帶爆裂物的類無人機裝置。」

並稱,「這是針對總統馬杜洛的攻擊事件。」,這起事件中馬杜洛「毫髮無傷」,但爆炸事件造成國家衛隊「7名軍方人員受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馬杜洛稱是美國在幕後教唆此無人機攻擊事件,但羅德里格斯則稱,是反對派在5月總統「大選吞敗之後,又失敗了一次」。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