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抵達芬蘭 發推文再斥假新聞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日抵達芬蘭,受到芬蘭總統的歡迎。川普表示,幾天前的北約峰會非常成功。北約國家現在同意分擔費用。週一,川普與普京會面前,再發推文斥責假新聞

16日上午,芬蘭總統尼尼斯托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歡迎美國總統川普,隨後舉行會談。

川普稱讚芬蘭是一個很棒的國家,再次表示幾天前的北約峰會非常成功,北約國家從未如此團結。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北約)在支付費用,而且支付得更快,我認為北約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強大。」

下午與普京會面前,川普再發推文,斥責相關的假新聞

推文說,「奧巴馬總統認為狡詐的希拉里將贏得大選,所以當FBI告知他俄羅斯進行干擾時,他說這不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對此什麼也沒做。而當我贏了(大選),這卻成了大問題,成了(FBI特工)斯佐克主導的被操控的獵巫行動!」

川普認為,斯佐克在調查案中扮演的角色,損害了美國與俄羅斯等國家的關係。

川普推文說,「我們跟俄羅斯的關係從來沒這麼糟過!這要歸咎於美國多年的愚蠢,和現在被操縱的獵巫行動。」

新唐人記者李梅、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