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拒絕服務白宮發言人 川普犀利反擊:應做好清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5日訊】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日前赴餐廳用餐被拒後,美國總統川普6月25日發推文,希望這家餐廳更加注重「門面」的維護,以禮相待顧客。

6月25日,美國總統川普就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被「紅母雞」餐廳驅趕一事發推文,希望這家餐廳更加注重門面的修護,以及表面的待客之道,以禮相待到訪的所有顧客。

川普說:「『紅母雞』餐廳應該更多地注意清潔骯髒的簷篷、門窗(更重要的是,餐廳需要粉刷新漆),而不是拒絕向桑德斯這樣和善的人提供服務。我總覺得,如果餐廳外面很髒,裡面也會很髒!」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6月22日,桑德斯及其家人到位於維吉尼亞州列克星敦(Lexington, VA)的「紅母雞」(Red Hen)餐廳用餐時,被餐廳老闆史蒂芬妮·威金森(Stephanie Wilkinson)無故趕走。

第二天(23日),桑德斯發推文說:「維吉尼亞州列克星敦的『紅母雞』餐廳,以我為總統工作為由要求我離開,我有禮地離開了。她的行為更說明了她的問題,而不是我。我始終竭盡所能善待人們,包括尊重那些與我意見不同的人,以後我也一樣會這樣做。」

然而糟糕的是,餐廳老闆威金森日前在接受反川普的《華盛頓郵報》採訪時仍然表示:「如果從頭再來一次,我還是會照樣趕人。」

上述事件發生後,在網絡引發熱議。一家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斯韋茲伯勒(Swedesboro, NJ)的「紅母雞」餐廳,也一同受到波及。

據這家餐廳的老闆娘波普反映,截至目前,她已經收到至少600個投訴電話,斥責餐廳的待客不周。她被迫在Facebook上澄清,她的餐廳與列剋星頓的「紅母雞」餐廳毫無關係。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