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奪台語歌王 蕭煌奇刷新金曲獎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4日訊】台語歌王蕭煌奇於23日晚間金曲獎典禮上,從競爭激烈的台語男歌手中脫穎而出,第四度奪得金曲獎台語男歌手獎,打破台語男歌手的得獎紀錄。

蕭煌奇上台領獎發表得獎感言時說,這是他第4座的金曲歌王,得獎「很爽」。他在台上向媽媽喊話:「阿母,你兒子又得獎了!」

蕭煌奇表示,感謝評審肯定、唱片公司和背後團隊幫助,也謝謝幫他和神明拜拜祈福的媽媽。他說,媽媽每天都拜拜,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他能拿金曲獎,第二是希望他早點結婚生子。他也透露,「目前有喜歡的人,給我一點時間會告訴你們的」。

蕭煌奇41歲,為視障歌手,2002年推出首張專輯。蕭煌奇曾連續拿下第19、21、26屆的台語歌王寶座。蕭煌奇得獎後在後台表示,未來還要更努力,要用台語寫出台灣最美的歌。

──轉自《大紀元》(記者徐翠玲台灣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