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器官 喬高和麥塔斯獲人權獎

【新唐人2018年06月23日訊】新聞週刊(633)6月20日,法輪功之友主席阿德勒宣布,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獲得今年的『法輪功之友人權獎』。

法輪功之友主席 Alan Adler:「我很高興宣布,今年的人權獎得主,是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

麥塔斯和喬高先生一直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大規模曝光的第一個年頭–2006年,就發布聯合調查報告,揭露中共暴行。

法輪功之友主席 Alan Adler:「在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最黑暗的時刻,主流媒體一直保持沉默,沒有人知道發生了什麼。一個人需要極大的勇氣才會對此進行調查並發聲,今天獲獎的兩位先生都這樣做了。」

實際上,他們已經不止一次獲得殊榮。

二零一零年元月十六日,國際人權協會(IGFM)瑞士分部將二零零九年度的人權獎頒給了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獎勵他們為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付出的巨大努力,並因此成為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加拿大前亞太政務司司長大衛·喬高:「麥塔斯和我無比榮幸地得到這個獎,我們今天也是代表上億的,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領獎。我們為在中國遭群體滅絕的無辜受害者感到悲痛,這些人因為信仰而被中共政府殺戮。」

喬高表示,中共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如今已持續18-19年,而他和美國記者伊森·葛特曼2016年一起調研的數據,揭示了一個令人震驚的真相。

加拿大前亞太政務司司長 大衛·喬高:「至少6萬名中國人,大多是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為牟取器官而遭屠戮,每一年。這意味著,每天有大約150名無辜的人,因此被殺。維吾爾人、藏人、基督徒,也是此類受害者,但只佔很小數目,根據我們2016年統計。」

喬高表示,經多方努力,現在包括西班牙、以色列、挪威、智利、意大利和台灣等地區已經出台法律禁止本國公民去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行。

加拿大前亞太政務司司長 大衛·喬高:「如果你自己的國家,不在這個行列,請敦促你們的器官移植醫生,和立法者,也在今年這樣做。」

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示,為阻止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他和喬高環遊世界,呼籲各國建立防範措施。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中共系統體制性地牟取監獄在押人員的器官,最初是死刑犯。它從醫療系統中拿錢作為政府資金,所以他們開始販賣大量良心犯的器官,給接受器官移植的遊客,和本國公民。」

法輪功之友主席Alan Adler指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是共產黨的本質決定的。

法輪功之友主席 Alan Adler「自成立之始,共產主義就致力於摧毀人性和道德、破壞宗教,讓人類在無休止的鬥爭中自相殘殺。在其100年的歷史中,共產主義害死了一億人。無論採取什麼形式,共產主義的唯一目標不變,那就是毀滅人類。」

Adler表示,共產主義教導人們不信神、拋棄神。實際上全世界的人都遭受了共產主義的荼毒。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