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成移民犯罪手段 川普力促國會修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9日訊】近幾天來,非法移民問題成為美國政壇爭論的焦點。週一(6月18日),川普總統連發推文,揭示縱容非法移民帶給社會的危害,同時強烈呼籲國會立法改變現狀。

週一早上,川普發表了一系列推文,評論美國的移民政策。

「為什麼民主黨人不投票支持我們修改世界上最糟的移民法?對黑幫和暴徒所製造的殺人、犯罪的公開聲討去哪兒了?他們非法進入我們國家,包括MS-13黑幫在內。」

在另外兩篇推文中,川普還引證歐洲的情況指出,歐洲接納數百萬移民是個巨大錯誤,因為這些移民正強力、猛烈地改變歐洲的文化。尤其是德國,移民問題導致犯罪率一路攀升,民眾正起來反對現任政府的執政。

川普指出,他不想讓歐洲的移民問題也在美國發生。

川普接着指出:「世界上一些最壞的罪犯正在利用兒童作為進入我國的手段。有沒有人看過發生在邊界以南的犯罪。這是歷史性的,其中有些國家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不會在美國發生。」

「修改法律!」川普強烈呼籲。

上週四,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印第安納州講話時指出:「我們並沒有把孩子送進監獄。而且法律規定,不能與父母在一起的孩子,應在72小時內由衛生與公眾服務部看管。」

他還指出前任政府對非法移民的政策所造成的惡果:「前任政府不會起訴帶孩子(非法)入境的外國人。結果並不令人意外——越來越多的外國非法移民開始帶孩子出現在邊界上。」

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上週四也表示:「非法移民家庭分離是民主黨人拒絕關閉法律漏洞的產物。」

週一,川普在推特上再批民主黨:「是民主黨的過錯造成了在邊境安全和犯罪問題上薄弱無效。告訴他們開始考慮被非法移民帶來的犯罪所摧殘的人們。修改法律!」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