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後受訪 川普:棄核前制裁繼續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訊】川普總統結束了和金正恩的歷史性會晤之後,接受多家美國媒體的採訪,談到了會談的內容以及對未來的期望,請看報道。

在ABC的採訪中,川普表示,金正恩承諾關閉導彈試驗場,他相信金正恩回到平壤後,會很快著手此事。

主持人問,能否相信金正恩履行承諾,川普說,他願意相信。

美國總統 川普:「在我一生中,我與很多人做過生意。有時候你最不信任的人,最後會變成最值得信任的人。而你最信任的人則會成為不值得信任的人。我相信他,金正恩。 」

川普還表示,如果能看到朝鮮去核化有實質性進展,他願意邀請金正恩來白宮,但也不排除美朝分歧不可彌合。

在福克斯新聞採訪中,川普強調金正恩同意去核化,也了解拆除核武器計劃的必要性。

美國總統 川普:「他的國家必須去核化,他了解這一點,他充分了解這一點,他沒有對此反駁。」

川普說,他雖然信任金正恩,但是朝鮮必須接受美國和國際社會的定期檢查,以確保無核化得到落實。

另外,在朝鮮完全放棄核武之前,美國仍將繼續對其實施制裁。川普說,如果局勢一旦向錯誤方向發展,美國將實施更嚴厲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制裁仍將持續,直到我們真正開始拆除核武器的進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