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天安門暫停開放 「鎮樓之寶」早已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天安門城樓暫停開放 傳「鎮樓之寶」早已丟失
天安門城樓因修繕工程施工,日前停止對外開放。據悉,天安門城樓在48年前也曾秘密拆除重新興建,導致城樓上的「鎮樓之寶」丟失。

接替王滬寧?海南書記罕見入京低配政研室
中共中央原政研室主任王滬寧進入政治局常委之後,政研室主任這一幕僚角色人選至今仍並不明朗。有傳聞稱,海南省委書記劉賜貴或調任中央,有可能會接替王滬寧的政研室主任一職。

陰陽合同波及廣電總局?港媒:副局長被開刀問責
央視前主持崔永元曝光娛樂圈通過簽署「陰陽合同」逃稅事件,波及到了廣電總局。11日,官方證實山西前副省長高建民已經接替張宏森,擔任廣電總局副局長一職。港媒此前爆料,廣電總局副局長張宏森被人開刀問責,調離電影,改管電視。

中共官場抑鬱頻發 安徽官員28樓墜亡
近一段時間以來,中共官員自殺事件頻傳,11日,安徽再傳出一名官員在所住小區28樓墜亡,同事稱他患抑鬱,趁家人不在墜亡。

中共活摘器官難收場?軍隊停止有償服務延期
日前中共宣布,停止軍隊有償服務工作正處在「決戰決勝的關鍵時期」,將最後期限延後半年。因軍隊有償服務涉及軍方大規模活摘器官的罪行,事關中共政權的存亡,分析指該行動或因此而遭遇重大阻力。

要跑路?華誼兄弟被曝清倉式質押股權
港媒指,崔爆料的背景是北京當局整肅操控娛樂圈的軍方勢力。而最新消息,華誼兄弟二人已質押幾乎全部股權套現,被質疑準備跑路。

中國貨卡司機罷工事態難料 部分卡車被砸
為抗議高油價、高收費及官方層層削剝,中國卡車司機大罷工10日得到多省市的司機回應。但因受到官方恐嚇等問題,3000萬卡車司機的大多未能參與大罷工,一些地方的營運卡車被砸毀。有評論認為,卡車司機真「鬧起來」事態難料。

肖建華破財消災?傳人扣上海 出售資產還債
英媒最新消息稱,肖建華正配合當局出清「明天系」的資產。肖建華目前被扣留在上海。

(責任編輯:方舟)

相關鏈接: 越南多地排華 爆流血衝突
相關鏈接: 傳楊子是楊尚昆之孫「陰陽合同」水多深?
相關鏈接: 胡錦濤神秘部隊保習接位內幕
相關鏈接: 中興解禁可怕內幕 /崔永元死亡威脅
相關鏈接: 鑽通地獄入口 修鍊人看到可怕一幕
相關鏈接: 誰給崔永元的料?網傳幕後狗血劇情
相關鏈接: 遭中共封殺的44張「六四」照片
相關鏈接: 北大天才32歲命喪刑場 / 習近平連說逼人
相關鏈接: 美航母太平洋遭UFO跟蹤 五角大樓泄漏驚人細節
相關鏈接: 吉林松原千餘次地震 網曝驚天罪惡
相關鏈接: 范長龍刻意「捅一刀」 習近平軍中失猛將

相關文章
評論